2015/08/22 11:35

【午間搶先報】成大教授欲離婚 狠妻潑酸再自首

【午間搶先報】成大教授欲離婚 狠妻潑酸再自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成大教授欲離婚 狠妻潑酸再自首】

恐怖枕邊人!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的向姓教授,在凌晨遭人潑酸,下手的竟然是他結婚20多年的妻子!原來妻子長年擔任教授的助理,兩人同住在成大教師宿舍,近年來感情生變,教授想離婚妻子卻不肯,最後妻子竟買鹽酸,半夜時朝教授臉部潑灑,教授大喊救命被緊急送醫,而妻子隨後開車去警局自首

【陸警可能擦邊過 嚴防大雨】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鵝颱風,目前位在鵝鑾鼻的東南方2百多公里海面上,向北北東前進,速度有稍微變快,原本氣象局預計在清晨發陸警,不過因為天鵝路徑再往東偏,所以目前還是維持海上警報,不過提醒您今晚開始、北部東北部要注意大雨,氣象局也針對宜花山區發布大豪雨特報!

【柯要撤全部派出所 要省4億7千萬】

行動派出所,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想法,未來台北市全面撤除派出所,只留12個分局,預估每年可幫市府省下四億七千萬,只是現在行動派出所的成效不彰,有時候一天不到三次報案,處理的案件大部分都是問路或是撿到東西,民眾要報案,只能在路上碰運氣,柯市長的長遠計畫,還有很多考驗。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