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11:35

【午間搶先報】日月潭商店街陷火海 遊客連夜逃命

【午間搶先報】日月潭商店街陷火海 遊客連夜逃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月潭商店街陷火海 遊客連夜逃命】

南投日月潭伊達邵部落,今天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當地民宿、酒莊、飯店、住宅一共九間店面陷入火海,造成4人受傷,遊客嚇得連夜逃命,由於半夜有飆車族經過,警消從騎樓起火點研判,不排除人為縱火。

【知名烘焙坊 麵包驚現老鼠屎】

高雄知名的烘焙坊''帕莎蒂娜'',被民眾投訴,買到了疑似有老鼠屎的麵包,麵包上的黑點,看起來很噁心,民眾主動把麵包送去衛生局檢驗,經確認是''異物'',不得出現在食品上頭,衛生局也到店家工廠稽查,要求限期改善,民眾表示,店家的麵包走高單價路線,但這樣的衛生品管,實在是令人擔心。

【秦偉探塵爆傷患 被拒暴走】

探病惹爭議! 藝人秦偉昨天特地到台中醫院,探視塵爆受傷的病患陳宛萱,結果疑似因為探視的時間和身分不符規定,遭到阻止進入,當時正巧新北市府、台中市府衛生局同仁都來醫院,本來想出面協調,反而和秦偉起衝突,秦偉大聲咆哮,還拍落衛生局人員手中在錄影的手機,在醫院大暴走。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