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21

美顏小姐總決賽 50國佳麗爭冠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將在台灣出現。從紐西蘭發起,已經舉辦四年的世界美顏小姐比賽,總決賽下個周末將在台灣登場,50個國家的佳麗都抵達台灣,要爭后冠,當中當然也有台灣美女,一起來看,誰最有冠軍相。

來自各國的佳麗,對著鏡頭揮揮手,露出甜美笑容,這些可是來自五大洲五十個國家的年輕女孩,從168公分到182公分,17歲到26歲,各國佳麗都想利用國際賽會開拓視野,展現最美的身段,台灣的謝芷庭,為了學習鋼琴,放棄銘傳電通系,很有奪牌的希望,來自紐西蘭的賽會主席MILA,不時以大姐頭的角色,指導佳麗如何展現好身材,最重要的是,在台灣舉辦的選美比賽,也能增加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幕後推手就是他,被封為是中國選美教父的史智嗣,長年在大陸舉辦選美賽事,但光環再多,還是回家鄉舉辦選美最有成就感。就算沒有國家和政府支援,史智嗣仍透過選美,讓台灣重振聲威,未來幾天,也將帶著五十國佳麗,北中南走透透,見識台灣的美,10月16日將會在圓山飯店,完成總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