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父拆全新玩具給童玩

朱培滋 戴榮賢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離譜的畫面!有網友拍到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年幼小孩,大剌剌地坐在好市多賣場地上玩玩具,重點是孩子們手上的玩具都是賣場全新未結帳的商品,這個爸爸也是自己坐在玩具上玩手機,經過人員勸阻後才離開。

但其實過去就有不少民眾錄下民眾逛好市多的亂象,像是大量拿取美食區的吸管和酸黃瓜,或是小孩憋不住,想上廁所,直接讓他尿在垃圾桶,因為 Costco是收取年費的,賣場對顧客似乎比較容忍,也讓客人更隨便。

照片裡,爸爸跟兩個小孩,玩得開心,但其實地上散落一地的玩具,都是還沒結帳就被拆封,旁邊的民眾覺得離譜,把畫面拍下來,誇張,怎麼會這樣,場景在新竹 Costco賣場,當時這一家人,就在這裡玩玩具,把兩大桶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桶拆開,當場玩起來,這個爸爸甚至還坐在玩具上用手機,最後是在賣場人員勸阻下才離開。

但其實在 Costco發生的亂象,不只這一樁,有民眾拍下這一個阿桑,因為孫子想上廁所忍不住,竟然直接讓他尿在垃圾桶,誇張的,還有這一個男子,猛按吸管盒,還以為吸管是他家的,這個吸管哥被人拍到拿了一大捆吸管,其它像是浪費酸黃瓜,或是因為試吃排隊造成大塞車的景象,也常常出現。

Costco採會員制,每年都得繳交年費,民眾認為自己繳錢就可以隨便,賣場強調以客為尊,對客人行為容忍,卻也造成其他人的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