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1:50

【午間搶先報】周末最強寒流報到! 低溫估5度恐破11年紀錄

【午間搶先報】周末最強寒流報到! 低溫估5度恐破11年紀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13台東5.7地震 小學生急疏散】

首先來看地牛翻身。早上10點13分,台東縣政府東方海域、發生規模5.7有感地震,台東最大震度,高達5級,明顯搖晃,其中太麻里大王國小學生,通通緊急疏散,小朋友們頂著書包,到操場避難。

【新莊路面坍塌 2車陷1.5米深大洞】

路面坍塌意外,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二路,一座正在施工的賣場,疑似施工不慎,造成地基流失、道路坍塌,出現了長12公尺、寬2.5公尺、深1.5公尺的大洞,柏油路面底下土石流失,裂成一塊一塊,路旁兩部車掉進大洞裡,現場2線道暫時封閉,進行灌漿填補。

【】

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2.2度,提醒您週五開始、還可能更冷,日本氣象協會還預測站還預測下週一台北會下雪,出現雪人的圖案,氣象局說, 強烈寒流週六報到、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五度,1千5百尺以上高山、包括阿里山、拉拉山、梨山等都可能下雪,氣象局提醒、這波冷空氣可能會讓台北地區出現近30年來最低溫、週日"體感溫度"接近零度,沿海空曠地區甚至只有負一度。

【鮮洋過期臘肉.魚子醬 恐流全台】

又是黑心食品。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疑似用過期豬肉和魚卵,做成臘肉,臘腸和魚子醬,供應德安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上閤屋和精采火鍋等餐廳,追查發現,其實從去年七月開始,鮮洋就提供過期食品,給這些全台連鎖的餐飲店,出貨量超過數千箱,數量多達十噸,全台各地的消費者,可能都受害。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