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1:55

【午間搶先報】半裸男發狂 清晨持刀闖校園

【午間搶先報】半裸男發狂 清晨持刀闖校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半裸男發狂 清晨持刀闖校園】

清晨5點多,一名男子闖進台南市一所國中內,赤裸上半身,手裡拿刀,大喊著總統候選人的名字,不但失控亂砸東西,還追逐運動的老人家,搶衣物,嚇的大家逃難似地逃跑,男子最後翻過圍牆、衝進早餐店,才被警方壓制。

【民主聖地! 蔡英文高雄強力催票】

決戰倒數兩天!上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到高雄三鳳宮上香祈福,她強調,高雄是民主聖地,票數很重要,要選民團結,讓民進黨在國會能有過半席次,也陪著立委候選人 管碧玲和李昆澤掃街催票,喊得聲嘶力竭。

【合歡山飄雪 大學生拍畢業照】

合歡山又下雪了,昆陽到武嶺,從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三點,斷斷續續的下雪,積雪最深五公分,遊客都很興奮,有大學生穿著學士服來穿畢業照。

【著作權修法 想播音樂都要付費?】

著作權法將有重大翻修,以後像是咖啡廳,餐廳,美容院等營利場所,播放CD.DVD都必須要先取得著作所有權人同意,否則就可能侵權。另外像是銀髮族常在公園跳舞,這種"經常性"的非營利活動,如果著作權人主張,也都必須要付出合理報酬,不過阿公阿嬤覺得不合理,因為他們是"跳健康的",萬一以後都不能放音樂,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