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8:30

【晚間搶先報】魏應充等鑽轎底 媽祖鑾駕不甩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魏應充等鑽轎底 媽祖鑾駕不甩】

白沙屯媽祖遶境,鑾轎上午來到彰化永靖,經過成美文化園區,頂新集團董事魏應交和魏應充,率領員工跪在下過雨的馬路上,等著鑽轎底,但魏家兩兄弟跪好久,媽祖鑾轎卻遲遲不肯往前走,最後還迅速繞過兩人,直接離開,魏家兄弟傻眼、呆站原地一臉錯愕。

【黑幫設鴻門宴 海扁討債債主】

橫行竹苗地區的暴力討債集團「三光幫」,其中一名小弟,因為欠賭債,被債主開走轎車抵債,幫派老大為了幫小弟出氣,竟設下「鴻門宴」,把債主騙出來,結果持槍率眾痛打他一頓,還把債主的座車和店門砸爛,行徑相當囂張。

【赴美產子回台詐健保 1000多名孕婦涉案】

不少準媽媽為取得小孩美國護照,會找代辦赴美生產 。沒想到,這些孕婦被查到回台後,竟然以「緊急病因剖腹給付的名義向健保局、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金,每人50萬元,代辦公司總獲利超過3千萬元。三年來至少有1000多位孕婦用這種手法,等於赴美產子,不需花代辦費,還有得賺。警方訊後將代辦公司跟保險業者跟到案孕婦,以偽造文書、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外文系正妹 回家鄉賣臭豆腐】

臭豆腐店的生意可以有多好?有時候不只東西要好吃,人也是很重要!嘉義世賢路一間臭豆腐店,最近遠近馳名,因為老闆娘居然是一個年輕正妹!27歲的沈俐伶外文系畢業,唸書時當過外拍模特兒,畢業後在台北擔任外文秘書兩年,但最後她決定做不一樣的事,回到家鄉吃遍喜歡的臭豆腐,最後自己開了一間臭豆腐店,意外引來話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