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30

【晚間搶先報】摀臉巴頭強灌奶 新生兒腦出血命危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摀臉巴頭強灌奶 23天嬰腦出血命危】

又出現月子中心,虐待新生兒事件,宜蘭一名媽媽控訴,這個月和剛出生的小男嬰,一起入住月子中心,但就快坐滿月子時,小孩腦杓卻被重擊,出現抽搐現象,緊急送醫發現腦中有血塊,開刀取出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事發後護理師已經離職,也坦誠男嬰餵奶,卻溢奶哭鬧不止,才會情緒失控打嬰兒。只是宜蘭縣社會處,調查這家作月子中心並沒有取得產後護理之家的立案許可,是用月子餐的名義申請營業登記,遊走在法律邊緣。

【機場.地鐵連爆 比利時21死35傷】

比利時布魯賽爾機場出境大廳驚傳爆炸案,自殺炸彈客在【美國航空】的登機作業櫃台附近引爆炸彈。兩次巨大的爆炸聲後,建築物冒出濃濃黑煙,內部結構嚴重破壞,民眾四散奔逃。想不到機場爆炸案後,布魯塞爾附近地鐵站也發生爆炸,兩起意外至少造成21人喪生,35人受傷。當局除了緊急撤離機場大廳所有人員、機場關閉、飛機停止起降,並且將反恐警戒提到最高層級。

【B流病例超越A流 2歲女重症亡】

疾管署針對流感疫情,最新疫報發現,雖然整體疫情有下降趨勢,但是社區流感中,B型流感高達六成,首度高於A型流感,另外,上星期新增47人死亡,當中有兩名兩歲女童,分別是因為A型和B型流感死亡,同時疾管署將更改統計方式,本周起,將不經審查,直接宣布各醫院通報的死亡病例,因此,本季流感的死亡病例,已經有245死。

【"神盾局"瘋台灣? 菜中文怪怪的】

你有沒有看過美國影集神盾局特工呢?最近有影迷就發現,神盾局特工最新一季的影集裡面,出現了台北的場景,台北101也入鏡,影迷看了很驚喜!但是仔細看一看卻發現,裡面好像怪怪的,因為奇怪的菜中文,車牌上還寫著台灣省,應該只是在美國搭景而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