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2:56

哈密瓜鬆餅塔 宛如華麗珠寶盒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來高雄吃鬆餅,為了降低鬆餅的甜膩感,店家除了在麵糰中加入芝麻增添香氣外,還用了哈密瓜挖成一個個小球,把鬆餅立起來吃,端上桌的鬆餅,看起來就像華麗的珠寶盒,讓女生拍照拍不停,男性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哈密瓜的清爽沖淡甜味,連男生都大口大口吃停不下來!

發酵的麵糰,進入機器烤成焦香甜軟的鬆餅,今天要換個方式吃,把哈密瓜仔細挖成一個個小球,果皮別丟,拿來變身珠寶盒,放上冰淇淋,用橘子固定,鬆餅烤好了,整片立起來,接下來就是精巧的手工。

如綠寶石般的哈密瓜球,用白色鮮奶油花朵點綴、黏合,加上薄荷、灑上糖粉,華麗哈密瓜鬆餅塔就完成了,當然上桌後一定要先拍照,這鬆餅不但好看也好吃,男女都愛的口感,也源自老闆娘的堅持,用台灣四季都有的水果,增加價值感,在競爭激烈的甜點市場,當然也要兼顧眼睛的享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