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3:31

海鮮鮭魚捲! 熱鍋油炸鎖鮮甜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到嘉義品嚐很特別的港式茶點!主廚為了讓饕客們在一道料理中吃到多種海鮮的味道,特別把蝦子花枝打成漿,再搭配鮭魚條用糯米紙包起來後下去油炸,炸起來的海鮮鮭魚捲,外皮酥脆,裡頭不但保有海鮮的甜味,還吃得到蝦塊、花枝塊和軟嫩的鮭魚,口感多層次也很順口!

包好的鮭魚捲,一條條在熱油裡炸,翻動再翻動炸個5分鐘,就能起撈起來擺盤囉,接下來還要炸的是黃金球,一顆顆黃金球油裡炸,炸到變成金黃色就可以了,兩盤創意港式料理端上桌,香氣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光聽這個聲音就知道,這鮭魚捲有多酥脆,裡頭還看得到蝦子跟花枝塊,還有軟嫩的鮭魚,再來再來,這個造型特別的黃金球,當然也不能錯過,一樣是有夠酥脆,每一口都是驚喜。

這兩道港式茶點,都是主廚的創意料理,蝦子花枝打成泥,搭配著鮭魚條用糯米紙包起來,再沾了蛋汁裹上麵包粉,另外這黃金球是用,海蝦配豬肉打成漿,捏成圓球狀,再把春捲皮切絲,圓漿裹上春捲皮,兩道都是油炸料理,也是主廚的研發,雖然做法不難,但是賣相好口感佳,讓人咬一口就有大大滿足,也讓人吃到不一樣的港式小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