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18:38

【晚間搶先報】台東36.8度 嘉義.台北高溫創今年新高

【晚間搶先報】台東36.8度  嘉義.台北高溫創今年新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 嘉義.台北溫度創今年新高】

今天天氣持續又悶又熱,雖然有人還是走出戶外野餐,不過受不了悶熱,拚命搧扇子,今天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大武36.8度,還吹起焚風,就連嘉義和台北都創下今年以來新高溫紀錄。

【倚護攔玩自拍 母女意外墜谷】

台中豐原公老坪山區,下午發生母女墜谷意外。35歲的黃姓婦人和9歲女兒,站在山谷邊的護欄拍照,結果兩人卻滾落山谷。

【礦泉水各有特色 喝對更健康!】

法國是全世界最大的礦泉水輸出國,礦泉水品牌全球知名,而多數法國人也習慣喝礦泉水而非自來水,認為含有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對健康有益,近年來這股風氣吹向台灣,但你知道嗎? 礦泉水不是人人都是適合,有些礦泉水嬰兒不能喝,有些含有硫酸鹽偏高,會增加腎髒和膀胱負擔。有些鈣含量高,長期飲用可能導致腎結石,我們專訪到法國水質研究博士,告訴你怎麼慎選礦泉水。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