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8:47

【晚間搶先報】暴雨慘淹! 桃機成"水上機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暴雨慘淹! 桃機成"水上機場"】

受到對流鋒面影響,北台灣一早就下起了大雨,桃園地區時雨量更超過了80mm,結果造成桃園機場航廈,.地下一樓美食及停車場,雨水混著黃泥灌入,淹成一片,不論是工作人員還是準備搭機的旅客都嚇了一大跳,直說國家門面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逆向搶車位 惡煞砍車比中指】

太囂張!高雄有名邱先生開車到百貨公司,結果在停車場找車位時,遇上迎面一台逆向的黑色休旅車,兩方都互按喇叭,沒想到對方居然還從車上拿出一把武士刀,惡狠狠的朝邱先生走來,往車子猛砍還踹車,邱先生嚇的緊閉車窗,對方離去時還比了中指挑釁,警方說,砍車的車主已經犯了恐嚇罪,已經準備從車號追人,揪出囂張違規車主。

【"刀療"猛剁肩頸 治痠痛恐傷筋絡】

台中有民眾逛市場,發現有業者在推銷"刀療",就是拿沒開鋒的菜刀,朝民眾的肩頸猛剁,師傅還要打赤腳,說這樣可以幫患者的病氣轉掉,舒緩痠痛。但復健科醫生,不建議這樣按摩,怕力道拿捏不好,把人弄傷。

【李婉鈺告週刊 淚認"已畫句點"】

一張床照引起風波!李婉鈺和劉建國感情事件,劇情相當曲折,下午李婉鈺現身北檢,按鈴控告週刊報導不實,不過到底是戀愛ing還是已經戀愛完結式,李婉鈺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從先前的熱戀說,改口認了自己和劉建國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