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8:32

【晚間搶先報】熱到冒煙! 全台10測站創新高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到冒煙! 全台10測站創新高溫】

今天真的是熱爆了!台北出現38.7度,全台最熱,也是台北氣象站、設站120年以來,6月的最高溫!氣象局表示,是因為太平洋高壓,加上強勁的西南氣流沉降,讓台北飆高溫,其實全台灣今天平地有10個站,都創今年新高溫,也發生不少狀況,林口世大運選手村,頂樓的施作工程,防水膜因為天氣太熱、而自燃,冒出陣陣濃煙。

【跑車被亂撒尿 車主po網抓人】

台北一名黃姓車主,把瑪莎拉蒂跑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三名男子盯上,其中一人竟然強行撬開油箱蓋,對著裡頭撒尿,車主發現氣炸了,原來油箱進水,不但骯髒,如果車主沒發現發動上路,恐怕會損壞引擎,車主報案也把監視器放上網,要找到這三名無聊男子。

【想錢想瘋了! 男存冥鈔想換真鈔】

真的是想錢想瘋了!新北市一名38歲陳姓男子,上個月30號晚間,拿著1千多張,面額1千元的冥紙假鈔,到新莊一家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企圖把一大疊假鈔存進個人戶頭。這些假鈔如果換算成真鈔價值,相當於大約112萬元台幣。但嫌犯的異想天開並沒有得逞,因為機器可以清楚辨識真假鈔,而且還觸動了警報器。警方趕到現場,這名男子卻供稱,這些錢是要存給好兄弟花的,說詞令人傻眼。

【童糖飲喝太多 長不高又變胖】

家長注意,含糖飲料會讓孩子長不高!醫師表示,含糖飲料、會抑制生長激素分泌,以30公斤的孩子來說,喝525c.c的含糖飲料,生長激素就會停止分泌2小時,除了影響發育,長不高,還會導致肥胖,容易罹患糖尿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