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8:27

【晚間搶先報】洗碗全靠一桶水! 知名愛玉超噁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洗碗全靠一桶水 知名愛玉超噁心】

高雄有間老牌愛玉冰店,老闆竟用同樣一桶水,洗客人用過的餐具,就放到攤子上瀝乾,再裝愛玉 給下個客人吃,我們獨家直擊冰店,果然就拍到、老闆娘沒有戴手套,摸過抹布的雙手,直接從桶子內、拿愛玉出來切,有顧客看了,當場轉身 不吃了。

【媳婦揮刀砍! 公公一命嗚呼】

新竹新埔、驚傳媳婦刺殺公公,再喝農藥輕生!案發當時,婆婆帶孫子一回到家,就聽到丈夫求救,踹開房門、看到丈夫 胸口插著一把刀,媳婦正喝下農藥,趕緊打119將兩人送醫,但公公因為刀傷、深及心臟,宣告不治,刺殺公公的媳婦還在搶救中。

【疑遭解雇 女四處行騙惡整冰店】

來看到高雄這女子、真的好會騙!這名陳姓女子,今年40歲,在高雄楠梓區一間冰店上班,不過被解雇後、一會兒扮成學生騙水果,說是冰店訂的,要水果行去冰店要錢,一會兒又扮成律師,說冰店是他家開的,訂了98萬的汽車,要業務去冰店 收訂金,甚至還假扮員警,但這可苦了冰店老闆,所有債主都跑到店裡要錢,不堪其擾。

【冰品新花招! 金箔牛奶冰好貴氣】

最近熱翻天,吃冰又有新花招了!台北就也業者推出,用天然花草茶做成的霜淇淋、甚至還有號稱天然藥材的巴西紫莓,做成的水果冰。另外,台中更有業者,用金箔和燕窩做成奶雪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