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8:49

【晚間搶先報】假鱈魚裝高「貴」 最高罰400萬

【晚間搶先報】假鱈魚裝高「貴」 最高罰40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鱈魚裝高"貴" 最高罰400萬】

真的是魚目混珠,現在很多魚販會把大比目魚當扁鱈,油魚當圓鱈,鲶魚做成鱈魚排賣,小心可能被罰!食藥署持續推動正名運動,要求業者必須清楚標示,即日起,沒有鱈魚成分,就不得有「鱈」字。否則最高可開罰四萬到四百萬元!

【簡化雄三5保險 中士誤射費解】

對於疏失,軍方連開三場記者解釋啟動飛彈需要通過「五道」保險程序,才能發射飛彈,但中士高嘉駿卻簡化程序,在無人監督下將模擬模式,選成作戰模式,才會釀禍! 但為何中士在無人監督下可以自行操作,誤射後為何不啟動自動摧毀,實在是疑點重重

【誤射雄三奪命 2軍人30萬交保】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漁船造成1死3傷,誤觸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和士官長陳銘修在高雄地檢署連夜訊問後依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等,別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高嘉駿步出高雄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追問還露出笑容!雖然海軍內部已做出懲處,下午出訪回國的蔡總統強調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也召開跨部會會議,重點將要追查飛彈誤射事件到底是誰洩密!

【日本研究:蚊子最愛O型血!】

夏天到,蚊子越來越多,有人說、身體偏酸性較容易被蚊子叮咬,日本一項最新調查就發現,四大血型中、0型血的人最容易被蚊子叮,甚至O型人被叮的機率是A型人的1.7倍!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