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1:57

【午間搶先報】北市今推計程車共乘 載客率低

【午間搶先報】北市今推計程車共乘 載客率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推小黃共乘 遭觀光客誤搭】

為了解決內湖、塞車問題,北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推出共乘服務,從市府捷運站、到內湖科學園區,平均一人最低車資70元,今天試營運,不過外國觀光客、根本不知道是共乘計程車,就直接坐走,北市交通局表示,未來會增加告示牌,提高辨識度。

【北台今上看37度 紫外線危險級】

昨天台北市、飆破38.5度,今天全台還是相當炎熱,紫外線指數、都在過量到危險等級,北台灣高溫、今天更有機會飆破37度,不過週末、南方水氣上來,又要變天,因為菲律賓東部海面、有熱低壓生成,最快週六、就有機會成颱,到時候、將是今年第四號颱風妮妲。

【爬電線桿看總統 男子慘遭電死】

最新國際消息!遭到彈劾的巴西總統【羅賽芙】,不斷喊冤、痛批反對黨奪權,就在25號的時候,她再度、公開發表演說,吸引民眾、上街圍觀,其中,有名男子為了看總統、看得更清楚,竟然爬到電線杆上,當場、慘遭電死。

【男失控爆吼 鄰居受不了錄影PO網】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情緒不穩常常失控,昨天又不知為了什麼原因在家裡大吼大叫,鄰居被吵到受不了錄下過程PO網,鄰居說,男子每個月最少都會大吵一次到兩次,甚至還看過他拿水果刀推打自己的外婆跟媽媽,後來還驚動轄區員警前來處理,這名男子讓鄰居們都很頭痛,鄰居說真的像顆不定時炸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