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4:15

【影】差幾秒就開門! 婦人按耐不住竟然這樣做...

【影】差幾秒就開門! 婦人按耐不住竟然這樣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差幾秒鐘也等不住?一位婦人在百貨公司門口等待開門,但她突然擅自開起門,然後迎賓小姐想再度關上門時,她卻拿起雨傘想打人,影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大罵「有病快吃藥」。

網友將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並寫道:「北市美麗華,未到開門時間,在門口大叫開門,還硬強行進入,還拿雨傘做勢要打迎賓小姐,這年頭錢真難賺!」影片中,迎賓小姐站在百貨公司內部的門前,準備開門想迎接客人,但一名婦人卻搶著提前將門打開,迎賓小姐因時間還沒到,再度將門拉回,但婦人卻拿起手上的雨傘,作勢要打迎賓小姐,後來門順利關上,且約過20秒,百貨公司也開門了。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痛罵:「這種人真的很欠人家巴耶!」、「急著上廁所嗎?」、「如果是上廁所好好講就好了啊,我相信服務人員應該也不會不通融」、「美好的一天被這個弄一下,相信整天心情都不會好了!好可憐的服務人員...」、「這是有周年慶嗎?這個反射動作也太大太快了,小姐人家只是要拉個門把,妳武器都舉起來了」、「太誇張了吧! 是有幾百年沒逛百貨了是吧」、「服務業不是這樣被欺負的!」等等。(照片、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