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11:37

【午間搶先報】莫蘭蒂強襲高雄 市區像被炸過!

【午間搶先報】莫蘭蒂強襲高雄 市區像被炸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莫蘭蒂強襲高雄 市區像被炸過!】

莫蘭蒂颱風,為南部帶來不少災情,高雄市區路樹倒、招牌掉,就像是被炸過一樣,高雄港四艘貨輪,因為強風關係,被吹到中山大學旁的防波堤,其中兩艘還翻覆。

【佳冬農漁損慘重 2百戶仍泡水】

屏東也是重災區。佳冬鄉這裡農損跟漁損,損失慘重,到現在還有兩百多戶、淹在水裡,居民無電可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中秋節。

【變電箱爆炸竄火 劈哩聲嚇人!】

颱風夜,不只淹水,還失火。高雄大寮一個變電箱突然起火爆炸,電線也因為大雨狂風,爆出劈哩啪啦的火花,一間大樓裡的安養院,也因為電梯間冒煙,緊急疏散了58人,警消疲於奔命。

【1週大女嬰棄廟宇 警追狠心婦】

颱風天傳出有人棄嬰!台中一名婦人,晚上騎電動腳踏車,跑到霧峰一間土地公廟,丟下一個紙袋就離開,民眾路過,發現紙袋裡,居然有名出生大約一個禮拜的女嬰,立刻報警並將女嬰送醫,女嬰生命跡象穩定,左肩還有顆痣,到底是誰那麼狠心將女嬰丟在土地公廟,警方正調閱監視器,把人找出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