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1:50

【午間搶先報】皮卡丘.女模闖警局拍照 警遭懲

【午間搶先報】皮卡丘.女模闖警局拍照 警遭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皮卡丘.女模闖警局拍照 警遭懲】

台北市有行銷公司業者,因為辦活動,穿皮卡丘布偶服,和一名爆乳女模,跑到派出所值班台,以及交通分隊長辦公室拍照,原本以為是幽默,卻引發軒然大波,警局震怒,警員遭懲處,業者發現闖禍,今天出面鞠躬道歉。

【莫蘭蒂直撲 最快今晚發海警】

中秋節颱風來攪局。中颱莫蘭蒂、直撲台灣而來,氣象局預估最快今天晚上發布海警,明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影響時間大約從明天星期二晚上起,北部、東半部,會先感受到風雨,接著週三一整天,全台灣被颱風籠罩,星期四下半天,颱風才會逐漸遠離,特別要注意,颱風不排除在台東到恆春半島之間登陸,之前遭尼伯特肆虐的台東,要特別留意,也因為莫蘭蒂結構完整,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點提醒,全台灣都會受到影響。

【久病厭世? 警槍殺女友再自戕】

員警槍殺女友後輕生。桃園一名27歲員警,今天凌晨執勤時間,帶槍到女友住處,槍殺女友後,自己舉槍自盡!現場留有遺書,懷疑他久病厭世,帶著女友共赴黃泉,但警察在值勤時配槍外出,卻沒人發現,他所屬的同安派出所,包括所長和副所長,都被記過調職。

【中秋節倒數 台鐵50幹部"休假"】

中秋連假倒數3天,台鐵產業工會考量整體秋節疏運,因此宣布將由50名幹部15、16日依法休假,跨夜靜坐台北車站抗議,台鐵秋節疏運危機暫時解除,另外高鐵宣布,將加開134班次列車,紓解中秋人潮,在航空方面,華信和立榮航空都派出加班機,加入秋節運輸的行列。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