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1:55

【午間搶先報】迎新比腥辣! 景文科大玩過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迎新比腥辣! 景文科大玩過頭】

大學迎新玩過頭,竟然強迫新生脫內衣褲!景文科技大學、4個系所,聯合舉辦大一新生迎新宿營,學長姊竟然安排【裸露】遊戲,強迫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得含別人身上的糖果,喝別人吐出來的水,甚至對女生脫下來的內衣,批評款式跟顏色!不少新生嚇壞了,連夜向老師哭訴,連夜回程,校方出面處理,可能懲處系學會幹部。

【抓搶匪啊! 熱血路人吆喝追捕】

警民合力追捕搶匪。一名男子,在巷子裡持水果刀、搶了一名婦人的皮包,接著拔腿就跑,當時剛好有民眾目擊,立刻化身正義哥,一邊追捕、一邊大喊,接著附近的巡邏員警也,也趕來抓人,一起合作、制伏歹徒。

【"低頭"騎車被攔 女嗆警還投訴】

警察執法、反被投訴,實在很無奈。台中一名員警,攔下一名邊騎車邊玩手機的女騎士,當場要開單,但女子卻否認,還態度囂張地對員警嗆聲,最後被帶回警局,播放員警拍到的畫面,女子才接受告發,但立刻反過來投訴他,欺負老百姓。

【短裙女狂哭欲輕生 警消急搶救】

消防員也很辛苦。警消獲報,一名女子清晨5點多,在愛河橋墩邊、蹲在鐵架上哭泣,疑似要尋短,女子看到警消,情緒激動、放聲大哭,消防人員救人第一,只好冒險、攀爬到女子旁邊,好不容易才驚人抬到橋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