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1:59

【午間搶先報】台北西站將拆 10/30起不載客!

【午間搶先報】台北西站將拆 10/30起不載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西站將拆 10/30起不載客!】

60年歷史的台北西站,年底前將要拆遷!主要是為了配合臺北市的西區門戶計畫,原本的國光客運路線,在這兩個月陸續遷移,台北西站從10月30日開始,將停止載客。

【警處理違停 醉男拿鐮刀攻擊】

新北市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1名警員,在永寧路處理車輛違停時,1位高姓男子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竟然轉身拿出鐮刀攻擊警員!警員在奪刀過程,右手手指不慎遭鎌刀劃傷送醫治療,而2名酒醉民眾則被警方現場逮捕。

【夫妻吵架縱火! 公寓75人驚逃】

夫妻吵架縱火,造成1死4傷。一對夫妻深夜在自家爭吵,先生出門後,41歲的妻子把女兒也趕出門,接著反鎖房門燒棉被,火勢迅速蔓延,不但縱火妻子葬身火窟,大火蔓延到整棟公寓,七十多人倉皇逃命,還有4人一度受困,被濃煙嗆傷。

【周華健演唱會 竟臨時改成直播】

周華健出道滿30年,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且是唯一的一場,沒有特別宣傳,門票早就被搶光,演唱會中準備17台提詞機,就怕周華健忘詞,嘉賓也很有看頭,五月天、李宗勝、蘇慧倫、任賢齊,只不過主辦單位臨時決定,演唱會全程直播,引來爭議,買票進場的歌迷,似乎變成冤大頭。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