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1:57

【午間搶先報】比肉貴! 青江菜每公斤破百元

【午間搶先報】比肉貴! 青江菜每公斤破百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比肉貴! 青江菜每公斤破百元】

中度颱風海馬,持續增強,可能成為強颱,預計最快週四、外圍環流將影響南台灣,帶來降雨!婆婆媽媽、叫苦連天,因為先前莫蘭蒂、梅姬接力襲台,農損慘重,菜價至今、居高不下,如今又有颱風要來,青江菜狂漲77%,每公斤飆破百元!小白菜和芥藍菜的漲幅,也將近50%!不過農糧署、這回保證,10月下旬菜價就會回穩

【情海生波! 男子路邊潑油狠燒女友】

高雄市有對情侶感情生變、竟演變成縱火案。一名66歲男子、今天上午在高雄大寮區,和女朋友吵架,男子竟然拿汽油、潑向女友,並點火縱火,導致女友、全身多處燒傷,機車全毀被燒得、只剩骨架,男子本身也燒傷,雙雙被送醫急救,女子很嚴重、全身80%灼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訂不到位砸麻辣鍋店 4煞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知名麻辣鍋店,15號中午遭4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持榔頭砸店,大門玻璃碎裂一地,嚇壞店家與客人,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將4名嫌犯帶回警局。而這四名嫌犯就有三名未成年,詢問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訂不到位。但警方也對這樣說法存疑要繼續追查。

【吃不消! "正忠排骨"便當漲5元】

物價又飛漲了,接連兩個颱風襲台,造成菜價高漲,中南部知名連鎖便當、正忠排骨,也宣布12款便當、一律調漲5元,招牌排骨飯,從70元漲到75元,魚肚飯、更漲到105元,業者也無奈,說物料成本、持續調高,只好漲價。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