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1:55

【午間搶先報】楓康.全聯烏骨雞 藥物殘留超標

【午間搶先報】楓康.全聯烏骨雞 藥物殘留超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楓康.全聯烏骨雞 藥物殘留超標】

天氣轉涼,燉雞進補要小心!衛福部食藥署,抽驗140件市售禽畜產品,其中2件在楓康超市和全聯量販店販賣的烏骨雞,分別驗出殺菌劑殘留,各超標1.8和4.6倍,第一時間已下架3000隻烏骨雞,如果誤食過量,恐引起消費者腸胃不適,嚴重的話恐傷及腎功能。

【淡水暗夜惡火 1死多人輕重傷】

死亡火警意外。凌晨新北市淡水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災,警消緊急疏散兩百多名住戶,但還是造成七人輕重傷,一名老婦人一度還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是一名男子,陳屍在自家,也是起火點五樓,全身被燒得焦黑,屋內還有一桶漏氣的瓦斯桶,鄰居指控,死者平常精深狀況不穩定,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泰王蒲美蓬病逝 享壽89歲】

全球在位最久的君王、備受愛戴的泰王蒲美蓬,昨天病逝。泰國全國都陷入哀痛,政府也宣布,進入一年的哀悼期,民眾更自動自發穿起黑衣,聚集哀悼泰王。

【東北風增強 北.東部雨勢變大】

今天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雨勢變明顯,恐怕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東半部跟東南部,也會有短暫陣雨,雨勢將持續到明天星期六,下週日稍微減緩,另外要注意,第21號颱風莎莉佳,昨晚成形,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但是外圍雲系,將在下周一帶來影響,加上東北風,有可能帶來共伴效應,下週一、下週二,北部、東部、南部,都會出現明顯雨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