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3:07

日本最豪華列車 3天行程要32萬

綜合報導

今年六月,日本最豪華的臥舖列車「瑞風」即將首發。三天兩夜的行程,一個人就要台幣三十二萬,而且整輛列車只能搭載三十位乘客,相當奢華;去年十二月開放訂票就被搶購一空,最快要等到今年十月才會再釋出空位。

號稱會移動的五星級飯店,西日本重金打造的全新臥鋪列車「瑞風」的裝潢設備有多高級,一起來先睹為快。

「瑞風」有十節車廂,頭尾兩節是可以欣賞風景的展望廳,還有一節餐廳、一節交誼廳,剩下的六節車廂打造成十六間臥室,有單人房、雙人房還有僅此一間的高級套房,且全車只能搭載三十人,另外餐廳還請來一流主廚,用當地最新鮮食材料理。

「瑞風」臥舖列車,最有看頭的是這個展望台,沿路欣賞山海美景,以兩天一夜的行程為例,雙人房每人七萬七,單人房每人九萬五台幣,而最貴的三天兩夜套裝行程,一個人就要三十二萬台幣。

但可別以為曲高和寡,因為自去年底開放搶票,今年九月之前的行程就馬上被秒殺訂光,另外,下次開放訂位是四月,搶的是十月之後的位置,要是人數過多就得抽籤。

看來想登上「瑞風」臥鋪列車,不只要有錢,還要一點抽籤的好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