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2:56

先煎後烤! 戰斧牛排肉汁四溢

邱君萍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愛吃牛肉的不能錯過!今天的夯仔內好好吃就要帶您來到高雄,這家五星級飯店特地推出一隻牛只能切出10客的戰斧牛排,嚴選從美國中西部來的特級牛肉,簡單的胡椒鹽還有香料先煎後烤,把牛肉的香氣跟肉汁鎖住,再淋上主廚特製的紅酒醬汁,這道戰斧牛排端上桌一刀切下去,肉的香氣撲鼻而來,滿滿的肉汁也溢出來,吃起來肉甜汁多有又很有嚼勁,非常好吃!

來來來戰斧牛排出菜囉,主廚拿起刀子一塊塊的切,看到這肉嫩嫩粉粉的,肉汁不斷的溢出來,一刀刀的切出厚薄度剛好的肉片,讓人看了直吞口水,戰斧牛排一端上桌,每個都很迫不及待,這肉送進嘴裡,真是滿滿的幸福。

說到這戰斧牛排,一隻牛才能切出10客,為了保留肉的原汁原味,主廚只用胡椒鹽跟香料來料理,一大塊的牛排平底鍋上先煎,接著再送進烤爐裡烘烤,最後再淋上主廚特調的紅酒醬汁,一道讓人光看就凍未條的,戰斧牛排就可以品嚐了,高雄這家五星級飯店,極品現切的戰斧牛排,還有專人送上桌,讓饕客們可以優優雅的,享受皮脆肉彈汁多,很啾西的戰斧牛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