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5:36

奧客這樣問營業時間 網友怒:沒有帶腦?

奧客這樣問營業時間 網友怒:沒有帶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營業時間清清楚楚,奧客到底有什麼問題?一名網有在「靠北奧客」臉書粉專PO文說,自己在醫療器材的行業上班,有門市店面的那種,因為東西需要量身訂製,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所以偏向預約制。但很多客人打電話預約「好像都沒有帶腦」。

原PO舉例:

例如1 :

客:請問你們營業到幾點?我:我們營業到六點喔^_^

客:那我六點半過去可以嗎?

我:......

例如2 :

客:我今天晚上七點過去可以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營業時間到六點喔,還是說方便跟您預約其他時間呢?

客:蛤這麼早關喔!!!那可以等我到七點嗎?這樣會影響到你們下班嗎?可以嗎??

我:......

原PO表示「如果今天是你上班,你覺得會不會影響到你的下班時間呢?而且提出這種疑問完全不會羞恥還理所當然耶!」直言「這種花錢就是大爺,就應該要等你的風氣,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每次有類似的狀況出現就覺得客人真的自私到不行。可以有同理心一點嗎拜託。」。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對阿 為什麼要等你 加班費你出喔」、「一堆聽不懂人話欸」。(圖片來源/靠北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