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1:45

奧客自我感覺太良好 竟"自行升級成VIP"?!

奧客自我感覺太良好 竟"自行升級成VIP"?!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透露自己在超商上班的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PO文說,某天凌晨約4點5點,來了一名男客人買微波食品,原PO詢問他「需要微波嗎?」結果對方說問[你因該不是第一次遇到我很了吧?你因該運到我很多次了吧?」,原PO當下不知道怎麼回答,對方又說「我確定你遇到過我很多次了」。最後原來是要要求原PO「我來很多次了你以後我來就直接幫我微波後直接拿給我就好」。

原PO聽後回「先生我們客人一天這麼多沒辦法記住每個客人的需要,如果你認為我詢問你要不要微波很討厭,那你下次不要理我」,最後客人拿了東西後離開。不少網友看了說「自以為什麼」、「就是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其實有的客人我記得,但我會裝不認識,免得他們自我感覺太良好,自行升級成VIP,開始要求一堆特權」。(圖片來源/靠北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