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5:23

加油站員工疏忽這點 奧客加油39元變5元?!

加油站員工疏忽這點 奧客加油39元變5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加油站上班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遇到一名客人騎著50cc.的機車來加油,問他要加什麼油,只回答「92 然後手比五」,原PO進一步詢問「加50(元)嗎?」客人沒回應,結果加到39元的時候,油槍感測到滿了自動跳起,原PO問客人「39可以嗎 滿了」沒想到對方卻說「我只要加5塊而已餒」。

原PO當下臉整個垮掉,很生氣但是也不能怎麼樣,認為自己也有錯,不該沒等到他正面回覆就加油,只好摸摸鼻子算了,但也強調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不過原PO不免抱怨「我不知道他是否故意 但是在加油的過程中他都有看著油錶!直到跳槍他才跟我說他要加五塊...」也透露對方「看起來是個無業游民」,沒跟他收差額「我知道就算跟他要他也拿不出來..」。

網友看了表示「下次先問清楚比較好 他人格只有5元 真悲哀」、「感覺就是故意的」、「他這種爛招可能用很多次了」。也有網友說「通常客人不回話我是不會動作的」建議「其實可以把油抽回來」。(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