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35

耶誕私廚派對! 大人小孩都盡興

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想好要怎麼過耶誕了嗎?共享經濟潮流正逐漸發酵,有網購業者看準商機、打造耶誕私廚派對找來藍帶主廚合作、承租地點、大人能帶小朋友來參與,除了品嚐美食小朋友也能玩得很開心!

鴨腿放入鐵鍋、滋滋作響,空間中瀰漫濃濃香味,經過擺盤後、端上桌,你以為這是高級餐廳、但其實是隱身民宅當中的私廚,麵包包裹牛排,特色美食擺滿桌,還將耶誕老公公入菜,濃濃節慶氛圍,就是看準耶誕想要親子同樂,本來經營歐美童裝的網路店家老闆娘,找來藍帶主廚一起合作。

不只能大人小孩吃得開心,還玩的盡興,找來專人照顧小朋友,近來像這種私廚、越來越受歡迎,業者負責租場地,參與者低消一人1800再加上服務費,不限小孩人數,平均一個月就有三到四次。

這也算是共享經濟的一種,正在台灣逐步發酵,有夫妻就嚐試敞開自家大門,親自下廚煮菜給陌生人品嚐,現場就像個熱鬧小派對,除了能拉近彼此距離,也讓創業門檻降低開發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