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6:22

她這樣回訊息發現自己"很孤單" 好多女生有共鳴?!

她這樣回訊息發現自己"很孤單" 好多女生有共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個很懶的回訊息的人,平時看到訊息,會保持著「已知的態度」,然後過幾天再適時的回一下,但她發現這樣的做法,讓她常常覺得「很孤單」,因為都不知道大家在幹嘛,打開LINE又發現自己都沒回「實在是個矛盾的心理」。

原po表示,就算是對方是喜歡的人,如果沒有進入「熱線狀態」也不會馬上回,她感嘆「唉 這種人是不是很機車」甚至擔心自己「好像把所剩不多對我稍有興趣的男子趕跑了」。新年她也對自己喊話「改掉這個壞習慣,跟各位友人保持良好的聯絡」。最後也猜測「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有這個病 」。

果然,不少女網友看了表示「我也會欸每次都覺得以後不能這樣最後還是依舊沒回哈哈」、「我也有 覺得超寂寞的時候就會把全部回一回 但是其他人可能在忙暫時都還沒有回覆 就會覺得哇好孤單QQ」、「覺得自己沒朋友然後發現都是自己不理人家 而且改不掉放鳥的習慣」。(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