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8:25

【晚間搶先報】轉脖子舒壓? 小心壓迫頸椎恐癱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轉脖子舒壓? 小心壓迫頸椎恐癱瘓!】

您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肩頸一緊繃,就選擇"轉脖子"一圈來紓壓,這個動作被一名物理治療師認為,不符合人體工學,而且動作太過劇烈,就像在"自殘",但另一名治療師認為,主要是把頭用力往後仰,過程中容易壓迫頸椎動脈,嚴重的話會導致癱瘓,一般把頭往左、右,拉伸肌肉的動作,慢慢做的話,並不會有太大問題。

【發票中獎熱點 新竹誕生21富翁】

最新一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不過您知道嗎?全台灣最會中大獎的地方就是新竹、過去五年、光新竹東區、就誕生21個百萬與千萬富翁、贏過桃園市和新北市三重、財政部說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新竹東區人口密度高、加上消費力也高、才會成為最容易中獎的區域。

【李明博涉14罪被押 檢方首偵訊!】

南韓繼前總統朴槿惠受審後,前總統李明博也因涉嫌收賄貪污濫權等14項罪名,遭檢方逮捕押入看守所。今天下午檢方首度偵訊李明博。此外,傳言檢方最近將祕密偵訊李明博的妻子金潤玉,以了解她在李明博收賄案的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究竟是白手套?還是開後門、收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