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抗議2帥警大胸肌意外爆紅 名嘴直喊"姐姐秀秀"

反年改抗議2帥警大胸肌意外爆紅 名嘴直喊"姐姐秀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月25、26日自稱「八百壯士」退休軍人,在立法院外抗議年金改革,不料26日發生多起抗議人士毆打警察、記者,適逢期中考期間抗議隊伍太吵,竟然還和成功高中的學生起口角,最扯的是還有人自帶束帶,假裝自己遭到警方限制行動,遭到網友抓包是「自縛」,各種誇張行徑讓外界傻眼。

緊張氣氛過後,網友發現了其他「嬌點」。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貼出一張照片,一名維安警察意外遭到鏡頭捕捉到側臉,警察制服還不小心少扣了2顆,照片中有稜角的臉龐加上高挺鼻樑,微露胸膛的性感,讓網友直呼「有種逮捕我啊!」、「這釦子的開口性感的很剛好」、「我反而覺得穿內搭多一分矜持,性感而不隨便,讓人更想用力扒光他」、,就連名嘴周玉蔻也留言「流口水啦」,王時齊也說「他哪個分隊?姊姊去秀秀他」。

另外還有男性網友在留言處貼出一張《中央社》所拍攝到的照片,一名特勤員警遭到八百壯士合力拉扯,不過沒人在意這些抗議人士,網友注意到勇警無法出手抵抗,卻依然表現出相當堅毅的眼神,但是最吸引人注意的還是他身上的「車頭燈」,網友留言表示:「你們都放開他!我來!」、「北北把手拿開好嗎!」、「這位好可以,好想被他逮捕」、「臭老頭性騷擾男神啊」等等。(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