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11:50

【午間搶先報】孫越走了 公益廣告"金句"深植人心

【午間搶先報】孫越走了 公益廣告"金句"深植人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越走了 公益廣告"金句"深植人心】

"孫叔叔"孫越過世了, 不過他投身公益形象的深植人心,他擔任過至少15個公益團體義工,拍攝多部公益廣告,沙啞卻又親切的嗓音,特別有感染力,更留下許多經典金句,包括「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讓孩子們從懂事開始學會拒菸」,幾乎人人都能朗朗上口,就連接拍咖啡廣告,也是為了捐款給弱勢兒童,這句台詞「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也深深打動人心。

【沒乖乖排隊... 小四童遭師鐵尺"掌膝"】

高雄市美濃區一名女老師,因為不滿一名四年級學生進教室沒有好好排隊,竟然就拿一把長鐵尺打學生,造成膝蓋內側紅腫瘀青,家長相當心疼,校方接獲通報後,女老師才坦承犯錯向學生道歉,不過其他學生反映,老師打人不是第一次,也會以言語辱罵學生,家長對於校方只對女老師書面警告,相當不滿。

【高雄六龜3里停水逾20日 居民怒了!】

來看這些憤怒居民,高雄六龜區新威,新寮,新興三個里,上千戶居民,已經停水有20多天,居民苦不堪言,生活環境沒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用,居民還要去自行取用荖濃溪水,被迫只能喝髒水,多次跟自來水公司反應,卻得不到改善,住戶終於忍無可忍,上午舉白布條抗議,現場情況如何請記者古芙仙告訴大家。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