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11:52

【午間搶先報】桃園敬鵬廠大火 打火英雄5殉職!

【午間搶先報】桃園敬鵬廠大火 打火英雄5殉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敬鵬廠大火 打火英雄5殉職!】

28號 晚間,桃園平鎮區敬鵬工廠發生大火,火勢一路燒到清晨,依舊有濃煙不斷竄出,不過令人難過的是,有七名警消人員衝入火場救人卻遇上爆炸,有六人被大型機具壓傷,送醫急救後兩名小隊長李翰霖 、游曜陽 以及山峰分隊年輕消防員林伯庭、余佳昇和游博瑜不幸罹難,還有兩名移工也命喪火窟,總共七死,消息一出,讓家屬無法接受,現在也要了解這指揮的行動,是否有瑕疵。

【北韓拿出誠意! 官媒罕見提"無核化"】

27號兩韓領袖峰會結束後,北韓國營電視台,昨天首度報導這場歷史盛會。國寶主播「李春姬」,宣布無核化。北韓官媒「朝中社」,也大篇幅報導「板門店宣言」內容,說要全面無核化。北韓官媒公開提到無核化,非常罕見,南韓的「韓聯社」分析,這反映了北韓真誠履行承諾,大大提升無核化目標實現的可能性。

【川普稱"敲定川金會" 時地賣關子!】

文金會結束,接下來就該輪到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周末在推文發文,表示已經敲定與金正恩會談的日期及地點。不過川普賣了個關子,並沒有說明,這個會面地點,究竟在哪裡。而北韓方面則進一步釋出善意,表示將在五月份,拆除核子試驗場,並邀請國際核武專家,前往檢視。

【不滿工作太血汗 醫護5/1走上街頭】

勞基法修正案今年初三讀通過,其中關於延長加班上限、縮短輪班間隔的修法內容,引起醫護不滿,醫療工會苦等不著「勞工董事」、「薪酬委員會」的設置,由各醫護產、職、企業工會團體組成的「血汗醫護工會大隊」將於今年5月1日勞動節再度聯合出擊、走上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