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1:49

【午間搶先報】衝封鎖區撞死國3工人 駕駛落網!

【午間搶先報】衝封鎖區撞死國3工人 駕駛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衝封鎖區撞死國3工人 駕駛落網!】

昨天真的是國道最黑暗的一天!國道中山高,昨天清晨才剛發生,兩名員警執法取締違規,在路肩開單時,慘遭疲勞駕駛的大貨車推撞 ,釀成三死。沒想到,國道3號新化路段 ,在昨天下午3點又發生,一名56歲的郭姓工人,在已置放交通錐的外側車道施工,竟遭來車擦撞,胸腹重創,最後送醫不治,可惡的是,對方竟然肇事逃逸,警方追查六個多小時後,找到了疑似肇逃的駕駛,他也是一名大貨車駕駛。

【警消不服從場面火爆 抗議包圍中正一分局】

不滿公教警消退撫新制不如軍人年金改革,退役公教警消團體昨天下午發起「警消不服從」抗議遊行,場面失控,不但衝入監察院,還毆打媒體記者。今天上午有數百位退休警消人員再集結在立法院前,走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他們要求政府暫緩實施新版年改方案。原本過程平和,但是接近中午時分,抗議群眾再度包圍中正一分局。

【肯定北韓棄核試 文在寅:誠意十足】

南北韓領袖高峰會,這個星期五就要登場,南韓高度期待而且樂觀。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特別肯定北韓的誠意,說北韓日前宣布停止核試,是實現朝鮮半島非核化的重大舉措,將有助於兩韓峰會,以及之後登場的川金會,順利成功。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