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18:22

【晚間搶先報】天熱躲冷氣房 長者當心"冷氣病"

【晚間搶先報】天熱躲冷氣房 長者當心"冷氣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熱躲冷氣房 長者當心"冷氣病"】

除了腸病毒,你也喜歡躲在冷氣房嗎?提醒老人家要小心,可能會導致「冷氣病」上身,出現頭痛發熱、手腳緊繃症狀,嚴重者甚至造成腦溢血,醫師建議民眾平時要多喝水,還要避免長時間吹冷氣。

【民眾上山避暑 溪頭停車場大爆滿】

天氣熱,民眾放假選擇往山上避暑去!南投溪頭山上溫度,比平地少了10度以上,吸引許多民眾,從鹿谷市區到溪頭,原本開車只要20分鐘,今天開了1個半小時還到不了,溪頭停車場也是,早上九點1600個位子就滿 了,入園人數將近8千人,比以往假日人數多一倍。

【執政2週年! 蔡總統支持度回升7.2%】

今天是520、蔡總統就職滿兩週年、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民調,和上個月相比,蔡總統支持度回升7.2%,來到39%,而民眾平均給蔡總統兩年來的施政表現,打出52.61分,專家認為這雖然是一個不及格的分數,但不是死當,還是有補考的機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