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1:29

【午間搶先報】侏儒抹香鯨才野放 又游回台灣"住院"?!

【午間搶先報】侏儒抹香鯨才野放 又游回台灣"住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侏儒抹香鯨才野放 又游回台灣"住院"?!】

侏儒抹香鯨「阿鳳」,這個月7日在苗栗擱淺,被送往台南四草基地救治,經過18天的悉心照料,昨天上午進行野放,沒想到10個小時之後,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台南喜樹沙灘有擱淺鯨䐁,成大鯨豚救援小組趕往救援,發現這隻擱淺鯨䐁,疑似就是野放的侏儒抹香鯨「阿鳳」,已經再送往四草基地救治。

【全台"夯番薯" 台北高溫恐飆破37度】

今天全台各地晴朗炎熱,西半部高溫上看36度,大台北地區還有機會來到37度,目前台北五月均溫已來到27.6度,是歷史新高,提醒大家週六日這兩天、溫度會再飆升,一定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預計要到下週二鋒面接近、天氣才可能轉涼。

【嫌犯落網! 護理師家屬怒跑派出所】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昨晚驚傳護理師遭砍傷6刀案件!一名病患妻子懷疑有人要害她,突然在病房護理站後方的治療室,拿水果刀刺向一名23歲蔡姓護理師,造成女護理師一共中了6刀、傷勢嚴重,目前還沒脫離險境。警方逮捕嫌犯,受害家屬趕到派出所怒氣沖沖,說女兒和嫌犯無冤無仇,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