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5:53

他po薪水袋.傷痕 高薪高職傷網友淚推"辛苦了"

他po薪水袋.傷痕 高薪高職傷網友淚推"辛苦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行各業都相當辛苦,每個工作也都隱藏著不同的風險,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又到了每個月最開心的一天,有廢友一樣今天很開心的嗎?」他貼出薪水單,讓其他網友都相當羨慕。

不過該名網友所貼出的圖中,還包括了自己燙傷的手,他解釋,他的行業是做團膳的,「很多廢友都說羨慕,但這行真的職傷很多,照片只是輕微的燙傷,我使用的鍋子一次產量大約1500-2000人份,鍋鏟白鐵做的,一百公分長,鏟久了,其實手筋&韌帶什麼碗糕一堆都會有永久傷害。」

該名網友無奈的表示:「台灣什麼都漲唯有薪水不漲,所以大家都希望有一份好的收入,我也認命繼續傷害下去了!」還有網友貼出自己擔任聯結車司機的薪水,月薪8萬多元,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相當羨慕原po的薪水數字,直說「底薪好高喔」、「好棒喔!版主辛苦了!」、「我開始懷疑人生了」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