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8:50

【晚間搶先報】川金世紀會面 棄核議題仍有歧見

【晚間搶先報】川金世紀會面 棄核議題仍有歧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金世紀會面 棄核議題仍有歧見】

川普和金正恩,今天(10日)抵達新加坡,而兩人的正式會晤,則要等到12號。全世界都知道美國要求北韓棄核,但是這個浩大的工程如何開始,美朝歧見又在哪裡,我們請國際中心記者,王皓,來告訴我們。

【管中閔現身財金系畢典 不談遴選案】

台大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由於台大校長遴選問題仍未解決,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主持。因為無法上任、缺席早上畢業典禮的管中閔,下午現身在財金系自行舉辦的畢業典禮。面對媒體、管中閔低調不願多談,也沒有對相關爭議問題發表意見。他致詞時,送給畢業生八個字"洞察趨勢,與時俱進",還開玩笑說,感謝校長遴選案,才讓很多同學終於知道,自己原來是系上老師,也不忘要同學支持大學自主。

【疑車速過快自撞電桿 2高中生出遊斷魂】

鏡頭回到國內、關心社會新聞、提醒您騎車真的別搶快,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個18歲的男學生,騎機車出遊,疑似是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撞電線桿,車子嚴重毀損,兩人重傷送醫不治,而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才剛從高中畢業九天,家人非常傷心,難以接受。

【香蕉盛產價崩跌 學者:大盤聯合壟斷】

香蕉這麼便宜、農民心都在淌血、屏東高樹一處蕉場旁邊,香蕉堆放像座小山丘,這些中下蕉都是被政府以每公斤五塊錢收購,要用來銷毀做肥料的,蕉農心痛哀嘆,收割就是賠錢,有大盤商私下透露,在盛產價跌的時候,盤商的收購價,也是影響因素之一,就有專家學者表示,大盤聯合壟斷通路,壓低產地收購價,是長期存在的結構問題,政府應該想辦法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