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8:45

【晚間搶先報】金正恩邀請川普 7月平壤舉行會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金會倒數! 金正恩維安滴水不漏】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明天就要登場,華視新聞也為您做第一手的深入觀察! 先來看到最新進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川普都已經抵達新加坡,當地採取、最高維安警戒,金正恩更是準備的滴水不漏,從吃到喝、再到加長型座車,都直接從北韓專機運來,外界認為,這是要防止有任何暗殺的可能性。但金正恩一改常態,讓北韓媒體即時發布訊息,而不是回國才發布,也證明他這次的「高度自信」,接下來川金會將聚焦在、「朝鮮半島無核化」和「和平體制議題」。

【南北薪資大不同! 當心"隱形成本"】

其實很多企業,台北跟高雄的都是同工不同酬,像是50嵐,台北月薪給3萬,高雄就只有25000元,春水堂,薪資也差了2000元,大家都覺得北部消費高,所以,領得比較多理所當然,但是有學者認為,南部雖然消費低,但是,卻有不少隱形成本,比如說,交通沒有台北便利,所付出的時間金錢成本、就比較高,因此,薪水不該比北部低!

【金正恩邀請川普 7月平壤舉行會談】

根據我們的了解,美朝雙方的代表團,到最後一刻還在加緊會談,就是為了縮小意見分歧,達成共同聲明,畢竟這場峰會從頭到尾不確定因素太高,外加兩位領導人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峰會結果難以預測,但北韓或許早知道,不可能一次就有共識,未來可能會上演去核三部曲,七月金正恩將邀請川普到平壤會談,若順利、九月將換金正恩到美國華府對談。

【血本無歸! 整片香蕉田不採收放到爛】

將要大雨,或許也是解救蕉農的好時機,因為今年天氣太好,香蕉價格慘跌,以現在的價格來算,農民要是採收,根本不敷成本,寧可整甲地、不採收,直接放到爛,現在產銷失衡,農民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有效控管,幫忙度過難關。

敬請鎖定18:57華視晚間新聞

華視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