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8:53

【晚間搶先報】簽聯合協定 朝棄核.美承諾保障政權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簽聯合協定 朝棄核.美承諾保障政權】

川金會正式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簽署聯合協定,內容包括建立新型美朝關係、持久的和平機制、以及最重要的「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但外界想知道的更細,包括廢核時間、要不要建交、撤除美軍部隊等等、還沒有明確的結論。但兩個人在今天建立了互信的共識,改變了世界的走向,邁向和平、歷史新頁。

【啟能中心主管爆性侵 護理師離職報警】

社會黑暗面需要有人勇敢揭發!花蓮一名護理師,發現啟能中心的主管、性侵院生,院方卻選擇知情不報,她奮而離職、挺身而出舉發,意外發現有案外案!有看不下去的社工,說另外一間教養機構、也有類似狀況,懷疑受害人可能重疊,願意出庭指控、一起為弱勢發聲。

【全台爆12例日本腦炎 高市占6起】

現在進入、日本腦炎流行高峰期,民眾要提高警覺!目前為止,全台有12例日本腦炎病例,在高雄市就佔了6例,是全台最多,其中有4例、集中在林園區,後來發現、這裡的豬舍多,大量豬隻加上三斑家蚊,造成社區群聚感染

【釐清北農爭議 檢最快明傳喚吳音寧】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引發一連串批評風暴,之前被檢舉、把殘貨運回家鄉、花錢送水果禮盒和洋酒給貴賓,涉嫌圖利貪汙!北檢現在介入偵辦,證實最快在明天上午,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預計隔天、也要約談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北檢還把兩人約談時間錯開,要了解、北農運作真實情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