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0:22

韓亞航空"飛機餐大亂" 供應商尋短

綜合報導  / 韓國

最近如果要搭乘南韓「韓亞航空」公司班機的旅客,要有餓肚子的心理準備。因為和韓亞航簽定的飛機餐供應商,設備人力不足,導致這三天的班機不是延誤,要不然就是沒有餐點的情況下起飛。另外還傳出供應商因為壓力過大自盡。

南韓第二大航空公司韓亞航空竟然發生機上沒飯吃的窘境,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光是七月一日跟二日兩天,有155架次的航班受到影響,其中有69架次延遲起飛,52架航班甚至沒有飛機餐就直接出發,會發生如此離譜的事件全都因為這把火。

原來韓亞航這場飛機餐之亂是因為新合作的空廚廠商「佳美航食」正在興建中的工廠3月份發生火災,韓亞航只好找另一間廠商救火,可是這家供應商平時出貨,3千份飛機餐根本無法應付韓亞航,每天將近3萬份飛機餐的需求,還傳出救火廠商負責人因壓力過大而自盡的不幸消息,為了撫平乘客情緒,韓亞航執行長除了在官網上公開道歉,並承諾盡快改善供餐情況,還補償在機上無餐可用的乘客價值45美元,約1300多塊台幣的禮券,但已重創韓亞航的企業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