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6:07

義美收購火龍果開發商品 網友大讚"我一定買"

義美收購火龍果開發商品 網友大讚"我一定買" | 華視新聞
(翻攝義美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水果一個接著一個價格崩盤,先是香蕉接著鳳梨,有媒體報導下一個崩盤的有可能是「火龍果」,而台灣企業義美食品聞訊,今(5)日立即在粉專po文將用不錯、合理的價格,收購火龍果做高附加價值商品,協助台灣農業。

義美表示:「我們願意收購「250公噸A級台灣火龍果(紅肉)」;250公噸=250000公斤。每公斤33元(箱裝);送至桃園市指定之「冷凍庫」。

義美認為:「各界關心台灣農民的企業購買鮮果,讓更多人品嚐新鮮火龍果,是好方法之一,但不應是唯一的解決方式。我們樂意看到能有更多的企業、及市場通路,協助、回餽台灣農業、台灣農民!」

義美說:「義美『食品安全研究所』已有能力開發有更高附加價值的商品;懇請 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一些鼓勵!」

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期待火龍果商品!」、「我愛用義美食品的產品只因為她是台灣食品良心」、「火龍果果凍!」、「支持開發本土農產品,我們一定買」、「火龍果優酪乳」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