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8:22

【晚間搶先報】喝酒吃肉看世足 當心泌尿道結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酒吃肉看世足 當心泌尿道結石】

世足賽進入八強賽,很多球迷一定熬夜看球、配啤酒燒烤或炸物,沒有喝水又晚吃,醫生說當心泌尿道結石,不是年紀大才會得,有位才30歲的年輕人,結石長了2.7公分,嚴重阻塞導致腎水腫,得立即開刀! 醫生提醒您,如果這幾天要熬夜看球吃消夜,早上就得先吃足夠的蔬菜和穀類。

【下週二最近! 瑪莉亞恐擦邊北台灣】

今年第八號颱風瑪莉亞,以每小時16公里朝西北方向前進,預計下週二距離台灣最近,如果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不排除會從台灣北邊擦過,而且整個大氣環境有利颱風發展,有可能靠近台灣時已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各國路徑預測像是天女散花,72小時候變化還很大,是否會增為強颱還要觀察。

【大學宿舍供不應求 北市推公宅應急】

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燒出台北市大專院校宿舍床位不足的問題,台北市政府宣布,今年可以提供興隆公宅二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部分床位,給有需求的學校當宿舍,不過北士科和文化大學直線距離就超過8公里,車程最快也要半小時,對學生來說相當不便,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這是救急不救窮的方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