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5:13

農委會出招! 拍創意動畫行銷水果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鳳梨、香蕉、紅龍果產銷失衡,農委會最近模仿電競手遊,六種水果化身漫畫人物,打造成地表最強水果軍團,農委會希望搶年輕族群注意,大家多買多吃水果,不過這支影片,民眾反應兩極,有的覺得創意不錯,也有人根本看不懂要表達的意思,但同樣的是都說看了廣告,不會想買水果。

地表最強果軍來襲,鳳梨、木瓜、芒果、紅龍果、西瓜和香蕉,化身漫畫人物,這是農委會號稱史詩級巨獻,也是頭一次用動畫方式,行銷當季水果。

有民眾表示,我覺得不錯但是不會去買水果,但也有民眾說不喜歡風格。民眾評價兩極,不過一致都說這影片很難讓人想買水果救果農,影片PO上網,喜歡的力挺,不喜歡的嫌到爆,甚至有的更批評這動畫整個很糟、太LOW,質疑15萬元製作費太貴。

農委會說,跳脫過去刻板宣傳,除了這支動畫,未來甚至可能有微電影行銷,無論民眾的評價好壞,只要引起討論,這波行銷已經成功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