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0:27

淡水海關碼頭變身 玫瑰燈海超浪漫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賞夕陽秘境的淡水海關碼頭經過整修後,在7月底重新開放,白天可以看淡水美景、訪老建築紅磚倉庫洋樓,晚上結合光影,號稱女友們都會瘋狂的超浪漫玫瑰花LED燈,還有DOREMI彩色地燈,再加上老建築打燈,新舊交錯,這裡成為夏日限定的浪漫約會地點。

情人節即將來臨,到淡水吹吹風,海景山景讓人心曠神怡,海關碼頭重新整修開放,洋樓看老建築,園區還有限定光影展,這個光影展是知名日本科技團隊設計,室內好玩,室外還有DOREMI彩色地燈,用腳踩出一首歌,小孩們蹦蹦跳跳好開心。

號稱女朋友們都會尖叫,玫瑰花LED燈,白天造型獨特,晚上浪漫滿點,紅的白的藍的玫瑰花在夜裡閃耀,海關碼頭所有建築也打燈玩光影,老建築新視野,格外有趣。

另一區草地上白色大小球,樹上同樣垂掛球形燈飾,民眾說太美了,晚上散步美,白天是淡水即景,情人節相約海關碼頭,從早到晚都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