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3:00

文化館停工4年 店家無奈拉布條促銷

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番路鄉的逐鹿社區四年前興建一座阿里山文化藝術館,原本期待完工後可以提供當地住民,有一個歌舞展演和農產品展售的空間,但因為施工包商進度落後,周轉不靈而停工,至今廠商跟縣府還在打官司,留在現場的主體建築,變成圍著鐵皮圍籬養蚊子,一片荒煙蔓草,旁邊店家最近掛出布條「狂賀停工4周年,咖啡冰沙買三送一」,藉此來調侃,期許可以趕快完工。

從高點往下看,一片荒煙漫草,主體的鋼骨結構只圍著鐵皮圍籬,屋頂沒蓋好,建材丟一邊裡邊有野狗跑來跑去,一個荒廢的舞台上頭積水,時間久了還有蝦子在裡邊,被笑稱變成釣蝦場了。

這裡是嘉義縣番路鄉逐鹿社區,這座之前動工興建的阿里山文化觀光藝術館,是莫拉克風災重建工程之一,占地2300坪,原本打算完工後,可以提供當地住民做為歌舞展演和農產品展售地點,卻因為承包商財務因素延宕,到現在還在跟縣府打官司,一拖就是四年。

地方店家掛了「狂賀停工四年咖啡冰沙買三送一」,的調侃布條,另類促銷也表達無奈,公部門承諾預計明年會完工,當地居民希望這不會又是空等待,別再讓這座文化館老是在養蚊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