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51

【午間搶先報】強颱山竹離台更遠了 海警機率低!

【午間搶先報】強颱山竹離台更遠了 海警機率低! | 華視新聞
強颱山竹離台更遠了,海警機率低!(資料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強颱山竹離台更遠了 海警機率低!】

被譽為地表最強颱的颱風山竹,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方海面,以每小時23公里的速度,往西北西前進,預估今天開始沿海地區會開始出現長浪,但好消息是,強颱山竹的路徑偏南,氣象局表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機率降低,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明天入夜起到15日整天,南部、東部仍會有明顯降雨,另外,台南以北在週末時將罕見出現焚風,提醒果農等一定要注意!

【頂規款要價52900! 台業者開放預購】

蘋果這回一共發表三款新手機、和一款智慧手錶,入門款的6.1吋iPhone XR、價格26900起跳,有多種顏色,旗艦版的5.8吋iPhone XS及6.5吋的iPhone XS Max、價格為35900和39900起跳,而最高階的Max、512GB,單機價更是高達52,900元,遠傳和台灣之星在今天上午就搶先開放網路預購。

【3輛車跨越雙黃線 對向騎士嚇壞】

南投埔里通往仁愛鄉,唯一的一條台14線公路,因為彎道多,全線禁止超車,不過有機車騎士行經這裡時,對向突然連續衝出三台跨越雙黃線的車輛,而且還是大型聯結車,幸好騎士反應快閃過,他直呼要是開車經過,恐怕無法閃躲,非死即傷。

【降"醫護比"! 護理團體全台串連抗議】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造成13人死,護理人員團體全台串連抗議,質疑這是因為一個護理師照顧32個病人,而衛福部居然還把兩個照護員算進護理人員數量,讓護病比在1比15的合理範圍內,護理人員說,要照顧1.20個病人,有時候上班12個小時,沒吃飯上廁所,非常勞累,希望立法,把醫護比從全日改為三班,解決不合理狀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