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同婚入民法被基督徒罵 蔣月惠霸氣7字回嗆

挺同婚入民法被基督徒罵 蔣月惠霸氣7字回嗆 | 華視新聞
蔣月惠挺同婚入《民法》。(翻攝蔣月惠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當中,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第一名高票當選,昨(30)日在臉書發文珽同性婚姻入《民法》,她說:「上帝給人們最大的快樂是人生而平等, 而不是不同類型的人,用專法把人給區隔了, 那是一種歧視。」

這篇貼文引發很多人大讚力挺,有人說「這讓我對於基督徒恢復一點信心,有作為有愛包容」、「蔣議員活出真正基督徒的生命,不論對待身心障礙的同胞、還是性少數的族群,蔣議員讓大家看到什麼是真正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什麼是真正耶穌的愛」、「一個心裡有愛的人,真的不會分,這不是愛的話,那什麼才是愛,你能選上真的是鄉里的福氣」、「雖然我無法投給議員,但是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好最棒的議員了。」等等。

不過卻有網友持反對意見,他說:「蔣女士~您認為這神的美意?還是人的詭意?您有禱告嗎?有跟耶穌說嗎?為何如此說立專法等於歧視,婚姻的定義本來跟同性本來就兩回事!而且您稱神 為何?如果你信基督的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聖經上寫的是上帝造一男一女!那和同性是自己假裝是一男一女嗎?還是在模仿一個家庭,請您搞清楚,別枉費您當一位議員!」

蔣月惠看到這番言論,也毫不客氣的回擊「我退出當基督徒」,這讓網友截圖瘋傳,直呼「蔣月惠是撿到槍嗎?」超嗆辣回應,捍衛弱勢權益讓網友相當感動。

蔣月惠霸氣回嗆。(翻攝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霸氣回嗆。(翻攝蔣月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