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基督徒出聲 屏東女神蔣月惠批:專法是歧視

虔誠基督徒出聲 屏東女神蔣月惠批:專法是歧視 | 華視新聞
蔣月惠深夜PO文表態,認為專法是歧視。(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行政院昨(29)日拍板定案,同性婚姻將依照公投結果,尊重民意,以「專法」形式保障;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晚深夜PO文,指出「用專法把人給隔離了,那是一種歧視。」,網友直覺她在暗指同婚修專法,不捨蔣月惠可能會被反同方攻擊,紛紛湧入蔣月惠的臉書加油打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這一次的九合一選舉中,仍在屏東市第一選區拿下第一高票,但在順利連任後,依舊不改「支持弱勢」的理念;深夜悄悄PO文表態挺同,她說,「上帝給人們最大的快樂是人生而平等, 而不是不同類型的人,用專法把人給區隔了, 那是一種歧視。」

不少網友看見蔣月惠表態,都好擔心,因為害怕南部保守氣氛下,公開挺同,恐怕對蔣月惠的聲譽有所影響;網友對於蔣月惠的支持表示感謝,但更擔心蔣月惠,紛紛留言說「謝謝議員,只是在這敏感時刻我們替妳擔心,妳的心意同志朋友們收到了,不用一定要特別發文QQ」,甚至有網友建議蔣月惠刪文自保,但蔣月惠堅持絕不刪文。

蔣月惠親上火線喊話,「凡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一切都有神的美意,不用擔心」,更表示「詩篇說愛人遮掩許多的過錯,我堅持不刪文」,堅持與弱勢站在同一邊,感動一大票網友,網友直呼「不愧是屏東女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